top of page

1枚P幣免費兌換Apo微藻水解高蛋白🎁



蛋白質吃足,預防肌少症、提升運動成效💪

🍗蛋白質是用來建構身體的組織及合成肌肉、製造身體所需要的荷爾蒙、激素以及酵素;另外,蛋白質也參與免疫細胞、抗體的合成,攝取足夠的蛋白質食物,有助於提升免疫力。


以下3族群蛋白質一定要吃好吃滿

👵高齡的長者

長輩因為牙口狀況不佳,肉類難以咀嚼,所以避免因蛋白質攝取不足而造成肌肉大量流失,預防肌少症的發生。

🥗體重管理者

增加蛋白質食物的攝取,可以延緩飢餓感,再搭配上運動,提高基礎代謝率,讓體態更為完美。

🏋‍♂運動鍛鍊者

運動鍛鍊的過程中,肌肉會耗損,在運動後的半小時內攝取足夠的蛋白質食物,有助於肌肉的再合成以及提升運動的表現。


💕貼心小提醒:

健康成年人的每日蛋白質建議攝取量為1.0g/kg(體重)、老人為1.2g/kg,以每餐來說的話,蛋白質的攝取分量為「豆魚蛋肉一掌心🤚」約是2份蛋白質食物的分量,運用自己的手掌來做粗估,就可以簡單輕鬆地掌握每餐的蛋白質食物攝取量。若是患有慢性腎病的朋友,建議詢問營養師來評估蛋白質的攝取量。


蛋白質飲品不知道從何挑選嗎?

Pulse Gym持續為大家精挑細選優質品牌,台灣製造研發高品質的遠東生技高蛋白飲品,『遠東Apo微藻水解高蛋白』1包25g含有2.5份的優質蛋白質,1包不到100卡的低量,讓你在運動後也可以無負擔的補充到充足的營養素,再加上抹茶口味含有兒茶素更能加速代謝,

素食者也可以食用唷!



專家推薦⬇⬇⬇






現在只需要"1"枚P幣就可以免費兌換一盒(10包原價579元)"遠東Apo微藻水解高蛋白"囉! 數量有限,要換趁現在!




補充資料來源:健康2.0/林俐岑營養師的小天地/遠東生技

  • Lin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