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研究證實,結伴運動體重多減5%


(中央社記者黃貞貞倫敦專電)研究調查顯示,如果和家人或朋友結伴上健身房,比獨自前往運動效果更好。


英國媒體引述美國賓夕法尼亞大學(University of Pennsylvania)醫學院對344名民眾長達兩年的研究,其中63名參與者單獨報名參加減肥健身課程,另外281人則和友人或家人一起報名參加。研究人員將參與者分成三組,第一組是個人單獨訓練,第二組是結伴參加,同時接受些許的健身指導,第三組則是結伴參加,並有密集的健身指。研究人員再分別於實驗進行6個月、12個月、18個月及24個月後檢驗瘦身效果。


研究發現,那些持續結伴參加健身課程的參與者甩掉至少5%的體重,減重的成效最好,如果同伴偶爾不參加,減少的體重則低於5%。


負責這項調查的庫曼伊卡教授(Shiriki Kumanyika)指出,如果結伴上健身房的朋友或家人持續上課,而且順利減重,將會刺激參與者「有為者亦若是」,在同伴的正面鼓勵下,達到減重的目標。這項研究發表在「內科醫學檔案 」(Archives of Internal Medicine期刊)

Pulse Gym抗疫專案『小班制教練課』活動只到8/31唷!

屬於《你們》的專屬1 : 4功能性教練課,讓運動變得有趣有效又持續👍

主題式多元運動課程

優於團課的專屬教學

親友共享專屬課程

1人加入4人共享課程點數


免費體驗點這邊

課程介紹看這邊

小班制教練在做什麼?




  • Lin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