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最浪漫的事,就是一起健康的變老❤️

在一年多前,一對七十多歲的爺爺奶奶在兒子的鼓勵支持下總算鼓起勇氣踏入了健身房,起初一直覺得自己格格不入、很是擔心別人眼光的他們在一週上一堂課的規律下漸漸習慣了,從原本忐忑不安的神情自在了起來。


奶奶患有帕金森氏症,每當久站聆聽教練講解訓練時身體就不由自主抖動起來。但經由這一年多的運動下來,身體機能不但更靈活協調,走路與爬樓梯的速度也隨著訓練日子循序漸進提升,從懶洋洋變得更好動了!精神與氣色方面也隨之變得更好,當然帕金森氏症的情況也改善非常多!爺爺更不用說,本來就有運動習慣的他,也透過訓練把體能狀況更精進了!常常說他像個年輕人活蹦亂跳的,甚至像個四五十歲的壯年,每次說起這個他都謙虛的笑了笑,我嘴角也不禁上揚起來。

每逢週五下午兩點,看到他們精力充沛的進來健身房的大門,心情也會隨之變好~看著他們笑著結束一堂課的訓練時,心裡也會莫名的滿足。那種暖暖的感覺也造就我的動力與成就感。

在一年多的時間,看著他們從排斥到接納,從接納到習慣,一路上給予他們最好的方向,協助他們在這條道路上拾獲運動帶來的成就感,或許這些肯定與改變,使他們更有了自信心和生活上的動力,希望可以讓他們喜歡運動,更能為他們帶來身心靈的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 Lin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