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照顧好自己,才能照顧家人的健康


Jane是一位家庭主婦,2019年因為照顧家人健康的關係,開始有了想要運動的想法,網路上看到了Pulse Gym的廣告,後來到現場參觀,覺得距離也很近,就這樣開始了自己的健身之旅,一開始接觸的是1對1的重量訓練,後來嘗試開始上1對1的拳擊以及筋膜放鬆課程,發現自己的身材,體力與協調性都改善和提升了,從一開始的一週1堂課,變為一週4堂課,覺得非常滿意自己一開始的決定,並且確定自己以後會更加的努力與堅持!


會員悄悄話:

在Pulse Gym運動非常開心與滿意 很幸運遇到Back與Shun兩位用心的教練 我會繼續進步的 未來還請多多指教!


教練回饋: 從單純減脂增肌開始做重量訓練,訓練一段時間、提高身體的基本能力後再加上特殊專項課程(ex:拳擊、筋膜放鬆..等) 讓會員對重訓以外的運動更加有興趣,並且可以全方位的提高訓練效果, Jane一直都很努力,相信她一定會維持且進步,打造更健康更好的身材,我們會陪著她一起做到!

Pulse Gym台北建國店會員提供


  • Lin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