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建國店3月份團課課表~全新推出📣



你們一直敲碗的肌力課程以及親子課程,我們聽到了👂

3月推出三項新團體課程


✨「親子瑜珈」

✨「肌力瑜珈」

✨「Tabata燃脂」


只要你是建國店會員,都可以享有一堂免費的體驗機會喔!

趕快去櫃檯兌換體驗券吧❤❤️

🌟活動日期:3/1-4/30


瑜伽肌力:

肌力瑜伽為「阿斯坦加」派別,於一般瑜伽不同為有固定 的呼吸數及體位法順序,每個動作的串連會不斷延續。相 較一般瑜伽運動強度較大,容易消耗人體大量熱量!講究 核心穩定與平衡,甚至會運用到手部支撐、倒立等動作。 與強調柔軟度瑜伽大為不同。


親子瑜伽:

強調親子之間的互動關係,從輕鬆遊戲中融合親子情感,在歡樂氣氛裡讓彼此自然放鬆身心。 透過親子互動,強化孩子的肌力,增加孩子內在的安定,家長能夠更有效的利用時間,提升生命的能量,保持身心的活力。 透過有趣的瑜珈,培養孩子定力、集中專注力、身體柔軟度,同時享受親子互動的肢體伸展。


TABATA燃脂:

TABATA是一種很受歡迎的高強度間歇式訓練。通常練習者在20秒內完成最大強度的訓練,中間間隔休息10秒鐘後反覆重複做8組,

總時間為4分鐘,它也是一種結合有氧與肌力的全身運動,只要在短時間內發揮全身最大力量,並且訓練正確,

能在短時間內有效達到運動一小時的效果,是相當具有吸引力的運動方式。

  • Line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