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woman-stretching-her-legs-with-statistics-background.jpg

精準健康
幸福學

3985951.jpg

增肌減脂成效不佳

未進行全身健康檢查者

健康風險因素顧慮者

被醫師建議要運動

精確了解個人健康狀態,預防慢性病

疲勞、疼痛,體力下滑,體重增加

服用慢性處方箋或有相關家族病史

你也有這些煩惱嗎?

精準健康幫你找出問題所在,運動更準確

糖化代謝檢測

基礎檢測

基礎身體檢驗,了解身體整體基本健康狀況、異常數值。

身體組成分析

高度精準身體組成分析,精確分析全身、軀幹、四肢及腹部等脂肪、肌肉與骨質量的分布比率。

糖化代謝功能檢測

以預防角度,提供個人專屬功能性檢測報告。

全方位諮詢

由健康管理師、運動管理師,提供全方位健康諮詢,包括營養、運動、壓力、睡眠與生活習慣之調整。

揭示圖
圖片1.png

身體綜合風險評估

AI 運動風險檢測

根據美國國家運動醫學院-矯正運動專家國際證照NASM-CES的理論,分析人體動作狀態,透過AI影像分析系統快速判斷,精準制訂運動矯正計畫,並有效預防運動傷害風險。

身體質量指數分析

採用生物電阻抗測量法,人體成份分析(身體總水份、蛋白質、礦物質、體脂肪含量、體重) ; 肌肉脂肪分析(體重、骨骼肌含量、體脂肪含量) ; 肥胖分析(BMI、體脂百分比)

3D精準體態模擬掃描

具有醫療級的準確性,非侵入性的3D 身體掃描。使用最新的 AI 技術,可以預測您的體態、脂肪量、骨量、瘦肌肉量、內臟脂肪等。

關節柔軟度測試

以坐姿體前彎,檢測人體關節所能伸展活動的最大範圍,有較佳的柔軟度除了可以避免運動傷害外,也可以使平日生活免於下背痛的困擾。

身體平衡體測

去視覺平衡測試,檢視大腦神經傳導及下肢肌耐力之控制。擁有控制平衡與抗拒地心引力,可預防老年跌跤帶來嚴重的後遺症。

傳導反應力測試

結合了速度、功率、靈活性、反應的測試,提升體能及反應力的動作,其轉化為能夠保持平衡和控制的身體定位。

心肺適能測試

透過體適能協會認定專用登階輔助測試,評估心臟、肺臟和血管功能的功能表現及能力。

young-couple-pose-with-hand-hand-showing-strong-arm-s-muscle-together-modern-gym.jpg

客製化身體改善運動諮詢

針對糖化代謝檢測報告+Pulse Gym身體綜合平測數據,彙整客戶個人身體改善方案建議。

筋膜舒壓課程

筋膜(Fascial)是包覆在肌肉外面的結締組織,其是由排列緊密的膠原纖維組成,就像一張堅韌的薄膜包裹著肌肉纖維,主要的功能是串連肌肉纖維,幫助肌肉進行收縮與伸展運動,還有保護肌肉的作用。

運動後拉筋,能避免肌肉痠痛,然而拉筋只能針對肌肉進行伸展運動,透過專業教練搭配筋膜放鬆工具,協助你放鬆筋膜,才能確實改善筋膜緊繃的問題。

改善血液循環

減少肌肉痠痛

提升關節活動性

提高燃脂效率

圖像裡可能有一或多人和大家坐著.jpg

免疫重啟套組

motivation.png

7項關鍵指標

clipboard.png

糖化代謝檢測

unlike.png

改善深層疲勞

coach.png

1:1專人服務

  • Line
bottom of page